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臧天朔为什么入狱 手下参与斗殴致人伤亡

    臧天朔以《朋友》、《心的祈祷》、《老玉米》、《说说》等歌曲而成名,在流行乐坛也算得上是实力派的代表人物。发行了《心还在等候》、《冲入禁区》、《捧出自己》、《我这十年》等专辑。臧天朔不仅外形粗犷,性格也是及其豪爽,交友广泛,对朋友相当的仗义,好酒却也信佛,所以圈里人习惯喊他“藏爷”。那首脍炙人口的《朋友》更是让他成为了很多人的朋友。可是臧天朔为什么入狱呢?按理说一个如此侠肝义胆、虔诚礼佛的人是不应该犯事的呀!

    臧天朔为什么入狱
    臧天朔为什么入狱

    早在2002年臧天朔就开始涉足酒吧生意,与朋友王某合伙在河北省廊坊市步行街经营着一家名为“朋友”的迪吧。高薪聘请吕某担任迪吧总经理,负责迪吧的大小事务和日常运营。

    另外为防止有人在酒吧滋生事端,雇佣了一批东北人来维持迪吧的正常秩序。但是在后来的运营过程中出现了一系列的经济问题,由于两位合伙人未能及时沟通,导致合伙人王某股权问题一直悬而未决,陆陆续续出现了一连串的涉恶事件。

    首先是2003年,在河北廊坊火车站广场发生聚众斗殴事件,多人受伤,并造成一人死亡的重大事故。后经河北公安调查,有一半参与斗殴者为东北人,而这批东北人背后的老板被指是臧天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