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疏影家庭背景 江疏影跟胡歌的绯闻是怎么回事

    最近网上热议的江疏影跟江珊的母女关系,成为一个新的娱乐点,由此也让大家从新认识了江疏影,很多人不禁就会问江疏影的父母到底是干什么的,是不是有什么强大的背景,江疏影家庭背景,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

    江疏影家庭背景
    江疏影家庭背景

    江疏影家庭背景资料中现实,江疏影出生于1986年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年留学英国,并且获得硕士学位,是高学历美女,其实早在江疏影16岁的时候就拍过广告,毕业之后拍过很多电视剧,但效果都不是很好。

    而在赵薇的电影中“阮莞”一角让大家了解到这位美丽的女孩,江疏影的气质其实跟剧中的角色非常的像,可以说这个角色江疏影是本色出演的,与生俱来的青春气息让江疏影圈粉无数,而江疏影也因为这个角色也获得了万象电影节最佳女配角,这一惊喜让江疏影大感意外,并且在微博里跟广大粉丝分享了这一好消息。

    说起江疏影跟胡歌的恋情,那也是网上一段很有热度的新闻,2014年胡歌突然在微博中承认跟江疏影热恋中,一时间娱乐圈简直是炸开了锅,各种声音都有,祝福的反对的,简直是铺天盖地,不过这件事情的热度没过多久,就传出了二人感情终结。

    让网友有点措手不及,简直是看的云里雾里的,近年来胡歌凭借《琅琊榜》和《伪装者》两部电视剧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同时也拿奖拿到手软,而与江疏影的恋情更是被时不时的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