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著名女星白百合偷东西 揭秘白百何偷东西真相

    白百合现在可是非常有人气的明星。自从《失恋33天》,人气就暴涨,此后参演的很多电影都非常卖座,所以被誉为电影的票房女王。可就是这样的一位高人气明星却被曝出在某奢侈品牌店偷东西,一时间让不明内情的广大粉丝们不能接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最近被曝光的白百合偷东西的事件,真相又是如何呢?

    白百合偷东西
    白百合偷东西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014年“秘密APP”发布了一篇有关在奢侈品店里白百合偷东西的文章,之后“秘密APP”及时删除了这篇文章。可还是很多网友看到并且还有网站转发这篇文章,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舆论热潮。

    而这个叫舜网的网站还对这篇文章进行了再次加工,结果事情越演越烈。最后白百合直接委托律师将该网站告上了法庭,经过半年多的审理,日前终于判决下来,白百合胜诉,该网站侵害名誉罪成立,要求对其进行赔偿,并要在公开的场合对白百合进行道歉,这件事情才算是告一段落了。

    其实白百何偷东西的事件反过来想想,白百合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怎么可能会去顺走600块钱的东西,这简直就是无稽之谈,不要说她这样的人物,就是普通工薪家庭也不可能连买600块钱东西的能力都没有。

    关于白百合偷东西的消息,白百合经纪人表示这则谣言对其家人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尤其是儿子元宝,还在上小学。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把事情弄明白再发表议论,不要最终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