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纪晓波不愿娶吴佩慈 吴佩慈婚后被怀疑有小三

    最近有曝光纪晓波不愿娶吴佩慈,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纪晓波是香港一家公司的CEO,吴佩慈是歌手演员主持人,还当过模特。吴佩慈在2008年谈过一个男朋友,是马来西亚的富商,在飞机认识相恋了,交往了近三年之久,因感情不和分手了。

    纪晓波不愿娶吴佩慈
    纪晓波不愿娶吴佩慈

    在2012年的一次聚会上认识了纪晓波,纪晓波对她展开了猛烈的追求,但是在一次采访吴佩慈却对外界说处于单身状态,两个人性格不合。后来,纪晓波一直是对她各种的照顾关心,而吴佩慈的父母也是特别希望他们在一起的。

    在2013年,吴佩慈表示自己已经怀孕4个月,可是还没有举办婚礼的动静,网友们觉得是纪晓波不愿娶吴佩慈,是这样的吗?

    在2013年,已经怀孕了的吴佩慈发微博表示,自己对这个孩子也是又惊又喜,现在不会举行婚礼,结婚证也会在孩子出生后再领,网友媒体就展开了一阵的猜测,有说吴佩慈用孩子来逼对方结婚,也有说纪晓波早就已经出轨了,还曝出了颖儿纪晓波的亲密合照,后来三个人也都解释了照片只是普通的在剧组合照。2015年11月他们的第二胎出生啦!现在算是儿女双全了。

    没有举办婚礼就不算是真正的夫妻,这个话题也一直被大家议论着,就连吴佩慈发婆婆照片夸赞也被网友说只能叫人家阿姨吧!

    在他们第一个孩子出生的时候,就说孩子出生登记会领了结婚证,只是现在还没办婚礼而已啊!很多明星不都是儿女双全的时候举办婚礼的,孩子当花童的婚礼也是很浪漫和幸福的。纪晓波不愿娶吴佩慈是没有的事情,也期待他们办一场浪漫的婚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