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天乐绯闻女友都有谁 古天乐陈乔恩在一起过吗?

    古天乐承认过的女朋友就只有交往了几年的港姐,黄纪莹,两人不是还互相承诺说要好好的一辈子嘛,但是怎么最近又到处都在传古天乐和陈乔恩好上了的事情呢,并且两人还好了一阵子了吧,那么古天乐绯闻女友中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古天乐绯闻女友
    古天乐绯闻女友

    据人爆料,古天乐和陈乔恩好了差不多有两年多了,当时古天乐向陈乔恩隔空示好,还拒绝了吴君如的介绍。但是最近因为古天乐工作忙绿,所以就没怎么陪陈乔恩,陈乔恩就不乐意了,生气了,闹脾气呢,两人就在冷战中。

    但是据有些知情人报道,古天乐特别的爱陈乔恩,一直都很宠着她,并且还把她当做自己的结婚对象,爱的挺认真的。所以这次他们的异地恋吵架古天乐一直在哄着陈乔恩,希望自己可以尽量的把她挽回,还在朋友面前说自己真的很爱很爱她,希望自己的忙能够得到她的谅解。

    偶像明星陈乔恩之前好像还和霍建华之间有过一段恋情,两个人在拍笑傲江湖的时候又重新传出了一段绯闻,现在陈乔恩和古天乐之间发生了冷战的时候霍建华还想借这次机会和陈乔恩重新好,但是可惜了陈乔恩虽然很生气,但是心里面还是装着古天乐的,所以拒绝了霍建华的心意。在外面好多记者媒体问到她和古天乐之间的问题,都被挡了下来,倒是直接报道了确定的说自己和霍建华的关系,声称自己和霍建华现在是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