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小s是双胞胎吗?情同手足神似双胎胎

    “美容大王”大s估计不知道的人已经很少了,凭借《流星花园》而红遍亚洲,之后一直活跃在娱乐圈,而主持《康熙来了》而红遍台湾和大陆两地的小s,跟大s长得非常像,所以很多人就问大小s是双胞胎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她们两个虽然长的很像,但是并不是双胞胎,而是亲姐妹,一家里面能出现两个当红艺人,在娱乐圈也是很少见的。

    大小s是双胞胎吗?
    大小s是双胞胎吗?

    大s真名叫徐熙媛,是台湾人,在台湾娱乐圈有很高的知名度,17岁出道,2001年因为出演了《流星花园》里面的女主角杉菜而迅速走红,简直就是红遍亚洲,也凭借这部电视剧,她入围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虽然没有拿到奖,但也说明了她的实力。

    后来又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她也以会美容而著称,简直称得上美容瘦身狂人,2010年跟内地的汪小菲结婚,他们的结合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很多人吐槽他们,并不看好他们的婚姻,但是真正的感情是可以经得起考验的,现在他们有了两个可爱的宝宝,过着儿女双全的幸福生活。

    小s真名叫徐熙娣,是台湾的著名主持人,她和蔡康永一起主持的《康熙来了》红遍海峡两岸,主持风格大胆恶搞,幽默诙谐,也获得了第40届金钟奖最佳综艺主持人。徐熙娣的老公也是台湾人,两人有三个女儿,虽然经常有各种他们婚姻生活的负面消息传出,但小s都回应说是谣言,具体真相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对于大小s是双胞胎吗?,现在看来她们虽然不是双胞胎,也是神似双胞胎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