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以下小招帮你轻松解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很多人面对这样的情况都会心急如焚。其实忘记银行卡密码这种事常有,持卡人如果能第一时间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去改卡银行柜台修改一下密码就是最好了。通常只要和银行工作人员说一下就可以很快办理好,这一次千万不要忘记了哦。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如果有特殊情况,比如不能立刻去银行自己修改密码,可以拨打该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而且你也可以登陆网上银行点击登录界面上的“忘记密码”进行重设密码。当然银行不会让你那么容易就修改密码的。你还得在重设密码的同时填上你的身份证号和卡号信息以此来获取手机验证码。

    接着将手机验证码填入就可以重新输入新的密码了,当界面提示您重置成功了你就可以登录取款了。在现在网络遍及的时代最后一种方式是最简单方便了。可是切记一定要登录该银行的官方网站,并且你办卡时所预留的手机号没有变动,如果换了号码那就只能去银行亲自办理了。

    当然有些人情急之下会选择挂失,从而延误了找回密码的时间。当你选择挂失后银行会将你的银行卡封锁起来。你必须持有效身份证等证件开始又一次办理,当你拿到新的银行卡就需要一定时间了。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千万不要着急去改改密码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