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音董事长被免 事实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各个专业也都相继推陈出新,如今潮流发展迅速,流通的信息也是瞬息万变,这也就意味着媒体发展的重要性,因此新媒体快速崛起,但传统媒体并不是就这样被压制住,像杂志类媒体,还是受到大家的大肆追捧,不过最近在媒体界发生了一件大事:知音董事长被免,这事情来得突然,大家也是百思不得其解。有报道称知音董事长是因为裸官问题而受到处罚,但并没有实证来证明。

    知音董事长被免
    知音董事长被免

    《知音》杂志是纪实情感故事的杂志,在国内颇为有名,而这杂志是由胡勋壁亲自创立的,他还创立了独特的“知音体”,不仅如此他也创建了知音媒体这个大公司,杂志就属于这个公司旗下。胡勋壁是个厉害人物,不仅写得一手好稿子,更懂得管理,在媒体界可谓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但他近来也遇到了些许麻烦。

    据称,知音董事长被免了,还称这是因为他做了违法的行为,涉嫌到裸官问题,而这些事发生的太过突然,再加之这样的原因并没有谁能拿出证据来,因此引来了大家的质疑声。

    之后,又有报道称,事实并不是如此,而是因为胡勋壁在事业和家庭中选择了家庭而已,他的妻子和女儿因为长期居住在国外,并不想回国。之后他们一家人更是都有了加拿大国籍,但法律上也说配偶,如果有外国国籍的话,领导干部本人不能担任国有企业领导职务,于是才有了知音董事长被免这一说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