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若英与陈升的故事 刘若英跟陈升都有哪些往事

    奶茶刘若英,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子,从出道到隐退娱乐圈,唱了无数动听的歌曲,也获得了大大小小数不清的奖项。据说刘若英从出道开始就深爱这一个男子,而这个男子有网友猜测就是陈升,刘若英与陈升的故事,估计谁都说不清楚。

    刘若英与陈升的故事
    刘若英与陈升的故事

    刘若英,1970生于台北,家庭很富有,在美国进修声乐和钢琴,并且获得了学士学位,非常的有才华。1991年的时候认识了歌手兼制作人陈升,陈升非常欣赏刘若英,邀请她加入自己工作室,之后刘若英成为陈升的制作助理,在工作中慢慢的接触,让刘若英爱上了陈升。

    其实陈升对刘若英也有好感,还形容刘若英就是一杯芳香却不甜腻的奶茶,而这个时候的陈升其实已经有家室了,所以刘若英只能把自己的爱放在自己的心里。为了走出这段恋情,刘若英就拼命的工作。

    陈升不能给予刘若英婚姻的承诺,所以他更多的是给予事业上的鼓励和支持。之后为刘若英创作了很多经典的歌曲,像是《为爱痴狂》、《少女小渔》等歌曲,而刘若英也从最初的助理变成了一位很红的歌星。之后为了刘若英的发展,陈升主动让刘若英离开了他的工作室。

    此后陈升的每场演唱会,刘若英都会去听。直到2002年,刘若英再也不参加陈升的任何演唱会。一直默默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刘若英,影视、歌曲、还有文学创作等,真正的展现了一位全能才女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