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个人贷款利率是多少 个人贷款要注意什么?

    自从去年开始国家就不断的下调利息,刺激国内的消费市场,所以很多人都会想到了贷款消费,但是这个贷款的利率就成为广大朋友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工行个人贷款利率,按照国家最高的人民银行的规定严格执行,而工行最新贷款利率调整之后的数据如下。

    工行个人贷款利率
    工行个人贷款利率

    2016年工行个人贷款利率分为短期贷款和中长期贷款。而短期贷款包含了:六个月之内的活期贷款利率是5.10%,而六个月到一年的是5.56%。至于中长期贷款包含:一年至三年的5.60%而三年到五年的是5.96%,还有最长的是五年以上的利率是在6.14%。

    另外要是想到工行个人贷款,还要有一些注意事项,首先就是贷款人必须要有还款能力,稳定的工作或是有固定的抵押资产。其次那就是人们有一个误区,说是现在只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就能够到银行贷出款来,其实这个说法是不正确的,身份证只是一个证明个人身份的证件,可是银行要放款给你还必须要证明你自己的信用情况。所以只是凭身份证是贷不出款的。最后就是还款的问题,现在借款的时候大家都欢欢喜喜的,可要是贷款时间到了,逾期还不上款,可就麻烦了,而且还会影响自己的信用度,要想下次再贷款的话那就不可能了。

    工行个人贷款利率相信大家都了解了,也知道贷款中要注意的一些事项,最后小编还是要提醒各位,贷款一定要在有能力偿还的范围内,要不然可是会触犯国家法律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