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姚笛 出柜事件令姚笛至今背负骂名

    三年前的“周一见”事件,让文章姚笛的美好形象瞬间跌入谷底。文章从“好男人”沦为“出轨渣男”,姚笛更是从此背上了“小三”骂名。面对汹涌而来的骂声,文章选择了立刻发文道歉,而姚笛则选择了沉默,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文章姚笛
    文章姚笛

    文章在参加某一档节目的时候,被问及出轨事情,坦言道:分了就分了,不遗憾,离不开的是习惯,分了说明那个人不是很爱或不是很对,谈恋爱需要勇气,分手更需要勇气,如果不是很对的人为什么要牵强的妥协自己跟他在一起。话语间流露出丝丝的无奈也是叫人唏嘘,2016年,文章导演的《陆垚知马俐》电影上映,看名字就知道,这是又一次隆重地表白仪式,也收获不少好评,出轨的阴影在文章这里似乎在慢慢褪去。

    也是2016年,姚笛参加了《跨界歌手》,以最后一个参赛名额亮相舞台。一袭蓝色拖尾长裙,一曲《原来你还在这里》,从头到尾,一直眼眶湿润,尤其唱到“用沉默埋葬过去,”不由自主落下眼泪,叫人看了不由心疼起来。听过这首歌的人,想必一定能懂她为什么选择这首歌。唱完后,她哽咽着说:“我一定要上来唱这首歌,因为下面坐着陪伴我十年的歌迷,我一定要唱给他们听”。如此充满忧桑的曲调,定是希望还有另外一个人能听到吧!

    三年后,文章姚笛都在复出,而群众似乎给与了文章更多的宽容,给姚笛的依旧是谩骂。“爱”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为什么不能都给他们多一些宽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