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毅怒斥加拿大记者 拒绝记者的无理指责

    我国外交部部长王毅在六月初访问加拿大的时候,怒斥加拿大记者。该视频传到网上后,网友大赞王毅做得好,应拒绝记者们的无理智者。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王毅怒斥加拿大记者呢?

    作为一名中国高级官员,王毅部长并不会无理怒斥加拿大的记者。怒斥记者的原因是因为这些记者对中国提出无理的质疑和职责,而这些指责都是毫无根据的,触犯了中国的权威。因此,王毅部长选择勇敢地站出来,反驳加拿大的记者,维护中国在国际中的形象。

    据了解,加拿大记者就中国人权问题提出质疑,他们认为中国并没有讲究人权。王毅部长听到后马上做出回应,表示:中国假如不讲人权,怎么能让六亿以上的人民摆脱贫穷;中国假如不讲人权,怎么能在这几年经济迅速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的经济体呢?王毅更表示,中国的宪法已经把人权问题列入到其中。对于加拿大的无理指责,王毅表示愤怒,他认为:只有中国自己才清楚自己国家的人权问题,其他人都没理由作出无端的指责。

    王毅怒斥加拿大记者一事,不仅受到中国国民的大力赞扬。同时,连许许多多的加拿大人还有别的外国人都对王毅这一举动表示称赞。看来,现在大部分人的理智都是清醒的。并不是加拿大人就支持加拿大人所说的话。看来,这些记者们以后说话还得小心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