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老婆佟丽娅生子 丫丫成为了人生的赢家

    佟丽娅跟陈思诚之前在大溪的婚礼,到现在还记忆犹新,郎才女貌非常般配的一对。日前佟丽娅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家三口手相握的照片,宣布自己正式成为妈妈。一时间,佟丽娅生子的消息在娱乐圈简直是炸开了锅。

    佟丽娅生子
    佟丽娅生子

    佟丽娅一直非常的低调,这次更是不声不响的连孩子都生出来了,真是让人大感震惊。据悉1月30日下午,佟丽娅发微博宣布自己当妈妈了,而且还配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一家三口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感觉画面非常温馨,满满的都是幸福。

    该微博中还公布了儿子的名字,叫朵朵,非常柔美的名字,之后老公陈思诚也转发并评论了老婆的微博。除此之外,娱乐圈中很多的好朋友都纷纷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像是刘昊然要抢当舅舅或是叔叔。

    还有杨幂、董璇、更有时下最火的王宝强妻子马蓉等一些明星都送上了祝福。刚刚荣升老爸的陈思诚在接受采访的候,更是说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宝宝眼睛都湿润了。陈思诚还爆出老婆生产的这家医院,就是之前在拍产科医生电视剧的医院,所以这里的工作人员跟他都非常的熟。

    据悉这次佟丽娅生子是顺产,在剖腹产越来越多的现代,几乎大城市里有70%的孕妇都喜欢剖腹产,尤其是一些名人、明星,不过也有一些年龄已经在35以上,却还是坚持顺产,这样是很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