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林大师最新消息 伪气功大师被警方抓捕

    相信大家对王林这一个人并不陌生吧。这位自称是气功大师的王林自称自己有特异功能,借此招摇撞骗。王林大师最新消息:这个为气功大师被警方抓捕。那么,这个王林大师究竟是何方神圣呢?

    王林大师最新消息
    王林大师最新消息

    王林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便移居香港,此后,他声称自己懂得盖世武功,具有特异功能。借此,他与当地多名官员、艺人、商人来往。不少人都中了他的圈套,因此,王林在他们当中搜刮了不少金钱。

    其实,王林只是借气功大师作为幌子。实际上,他背地里干着许多非法的事情,倒卖军火便是其中一件。多年来,王林曾多次被警方拘捕。有一次以非法贩卖枪支的罪名被警方拘捕,还有一次以故意杀人罪的罪名被警方拘捕。而在最近,王林大师又被警方盯上。而这次他被警方抓捕的原因却是:非法拘禁罪名。

    看来,这个王林大师真的是无恶不作啊。更令人惊讶的是,王林表示自己并没有欺骗别人的金钱。多年以来,多名女明星,尤其是那些事业不顺,婚姻不顺的明星都找过王林大师开光。而开光的地点居然在床上!因此,据传言王林也睡过不少的女明星。

    王林大师最新消息:伪气功大师被警方拘捕,罪名竟是非法拘禁他人。这位无恶不作的人确实不是什么好东西,真的替那些曾经被他欺骗过的人可怜啊。像他这样的人,还是尽早绳之于法,不要继续在社会祸害他人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