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和蔡依林 周杰伦和蔡依林为什么分手

    周杰伦和蔡依林这对曾经的情侣,如今在娱乐圈的发展都很好。周杰伦娶了娇妻以后又喜得爱女。而蔡依林也被频频爆出和外国籍男友甜蜜秀恩爱的街拍。这对曾经娱乐圈公认的情侣为什么会分手,时间重置,他们又是如何走到一起的呢?周杰伦和蔡依林在一起时,在娱乐圈的身份地位并不匹配。

    那时候才子周杰伦已经是星路广阔而蔡依林则是被公司雪藏的第三年了。那时候还很青涩的两人一见如故,相互了解之后又互相欣赏。周杰伦觉得蔡依林的才华是不应该收到公司的冷落的。开始为蔡依林创作歌曲。周杰伦的才华配上蔡依林丰富的舞台功底和经验很快让蔡依林的人气回复过来。

    人气上升之后的蔡依林已经是台湾小天后了,而周杰伦也被挂上了创作小才子的称号。佳人才子让当时很多娱乐圈的朋友羡慕不已。可能是名气上升之后,双方沟通交流少了,公司对蔡依林的路线定位的也更加广泛了,两个人的心似乎离得越来越远。见面时间也变得少的可怜。

    周杰伦和蔡依林
    周杰伦和蔡依林

    后来就是我们都知道的事情,周杰伦和侯佩岑在一起了。不得不说周杰伦的每一任女友都非常讨人喜爱。侯佩岑上位后,不久又爆出分手的猛料。在后面蔡依林上综艺节目时,有不少主持人问到和周杰伦的感情破裂原因,蔡依林也大方回应已经过去了我已经原谅了。

    不管周杰伦和蔡依林为什么分手,两个人如今各自安好,就是最完美的结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