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的徒弟们名单 最有才的竟不是小沈阳

    作为中国最成功的小品演员,赵本山在1990至2011年曾21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赵本山除了为观众贡献了很多耳熟能详的小品作品之外,在二人转表演、影视表演等方面也是具有相当高的造诣。做为本山传媒集团的董事长,赵本山不但自己的艺术水准一流,更是培养了一大批的优秀的演员,只要翻开赵本山的徒弟们名单,我们就一定能发现那么几个熟悉的名字,想起那么几张熟悉的脸庞。

    截止目前,赵本山已经招收过九批共六十六个徒弟。说到赵本山的徒弟们名单,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小沈阳,小沈阳在跟着赵本山上了一回春晚之后就红遍了大江南北,光凭春晚一个小品就跻身一线明星行列。小沈阳其实也是赵本山最宠爱的一个徒弟,同时也是赵本山众多的徒弟当中吸金能力最强的。

    赵本山的徒弟们名单
    赵本山的徒弟们名单

    从《刘老根》到《马大帅》,王小利一直只是小配角,但师傅赵本山对王小利却是关照有加,也一直想要给他一个机会。《乡村爱情》系列中王小利扮演的刘能终于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并且记住了他。在春晚小品《捐助》之后,王小利彻底火了,成为本山传媒集团诸多演员中仅次于小沈阳的二号存在。

    在赵本山的徒弟们名单里,宋小宝算得上是最有才的一位,而赵本山收宋小宝为徒的故事更被人们所津津乐道。2007年,宋小宝在吉林一个二人转剧场演出时被赵本山相中,演出结束后赵本山直接对他说:“跟我走吧,给我当徒弟”。这样看来的话,徒弟们在选择老师的时候会择明师,而师父在选徒弟的时候也会很讲究徒弟天分的。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在赵本山众多的徒弟中,谁又是你的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