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雨辰女友销声匿迹 曾被抓拍当街缠绵激吻

    几年前,汤唯前男友朱雨辰在节目中大方承认与演员姜妍正在热恋中。二人的绯闻在传了一段时间后终于尘埃落定,朱雨辰在节目中还大赞同为演员的女友姜妍贤惠漂亮,表示自己很幸福,但是之后有关朱雨辰女友的消息就销声匿迹,有的网友表示至今都不理解,难道才公布就成前任?

    据了解,朱雨辰女友姜妍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被称为情景剧女皇,电影、电视、小品、话剧均有涉猎,有《咱们的派出所》、《老牛家的战争》、《葵花进城》、《新儿女情长》等代表作,曾获立白杯相声小品大赛二等奖。后来朱雨辰在一档访谈节目时首度公开了和姜妍的恋情,并得到了主持人兼好友李静的祝福。

    朱雨辰女友
    朱雨辰女友

    朱雨辰不仅夸赞女友漂亮,会做饭和照顾人,更谈起了二人相识过程和生活点滴,直言对女友很满意。热恋中的朱雨辰俨然小男人,他表示自己现在很幸福,说自己是一个不懂的浪漫的人,但是因为这段恋情,他学会了对女友无微不至的体贴和关心,他表示自己偶尔还会撒娇,真让人大跌眼镜。

    但是在节目过去后,就再也没有任何朱雨辰和女友姜妍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二人已秘密分手,分手原因更是秘而不宣,外界也无从得知,甚至从任何公开渠道都难查询一点蛛丝马迹。直到被媒体抓拍曝光了朱雨辰女友,朱雨辰与神秘女子街头牵手秀恩爱,两人先是现身餐厅用餐,随后驾车离开,途中更是当街忘情缠绵激吻。但是关于新女友身份,朱雨晨始终未曾公布,只留给公众无尽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