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 难道是因为身体不行?

    对一个女人来说结婚、生子似乎是人生永远跨不过去的两个阶段,做一个妻子和母亲的角色也是女人一生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但是仍然有不少女人包括明星婚后数年仍夫妻相伴,二人携行。香港著名影星温碧霞在2000年嫁给富商老公何祖光后便息影在家淡出演艺圈,但16年仍未怀孕生子,相信很多人一定会很好奇,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难道是因为身体不行?

    其实对于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这个问题,坊间一直好奇却又始终不得而知。温碧霞凭借在《封神榜》中的妲己一角迅速走红,在嫁给富商老公后又匆匆息影,长达16年的婚后生活不曾生过一儿半女,直到2010年被爆出收养了一名内地男婴,取名何国伦。

    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
    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

    温碧霞待养子视如己出,经常在微博上秀出何国伦虎头虎脑、憨态可掬的萌照,而且在普吉岛、巴厘岛、纽约都留下了温碧霞和养子亲子游的足迹和身影,她更是坦言儿子已经成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看到温碧霞如此喜爱小孩更是引发了外界对她结婚十数年不曾生育的百般猜测。

    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难道真的是因为身体不行?在娱乐圈有很多明星婚前生活放纵,堕胎、子宫受损会给自己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都能导致不能正常生育后代。先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温碧霞也曾透露解释说自己身体状态不适合生小孩,因此才一直未孕。直到最近她上了黎燕珊主持的《往事。并不如烟之情书》才吐露了她婚后十多年未孕的真正原因。

    温碧霞说:“我爱漂亮,不想身材走样,又怕血,再加上看过姐姐的生子过程,觉得可怕,所以决定不生小孩”,原来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是因为爱美害怕身材走样才不愿生子。这也难怪,50岁的温碧霞在秀出庆生照时,可见她穿上薄纱与白裙,火辣的身材与保养得宜的冻龄美貌相得益彰,也就难怪她愿意为了美貌与身材放弃生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