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当场发飙 揭秘刘德华发飙的真实原因

    刘德华当场发飙究竟有什么内幕呀,随着近期刘德华当场发飙的原因曝光在大庭广众之下,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主要是因为保安对粉丝人员做的过,当场去推搡才会导致刘德华大发雷霆,而且完全没有顾自己的安全,义无反顾的去制止他的行为,情绪波动比较大,就在发布会结束以后,刘德华还特意去问候那位粉丝的身体状况,虽然是很小的举动,但是受到众多粉丝的掌声,对于他的喜爱更加迷恋。最暖偶像的代名词就是此刻出来的。

    刘德华当场发飙
    刘德华当场发飙

    据了解,当天刘德华出席的活动是新电影的首映礼,这部电影的名字就是王牌逗王牌。就在此刻刘德华看见保安在强烈阻止粉丝的前进,心情激动不已,还要求保安立刻把粉丝放开,就在发布会结束之后,慢慢走下舞台去接受两边的粉丝递上来的鲜花,最后才离开大家的视线范围。

    视频的曝光,受到众多网友的赞叹,并且看到刘德华当场发飙的原因,非常赞叹他的为人,着实在粉丝心目中留下美好的形象。

    最近刘德华保护粉丝的视频出现了,显示的内容是活动快要结束的时候,此时有歌迷想要给刘德华鲜花,然而却遭到了保安的制止,并且还有动粗的行为,想着赶紧把歌迷拉出去为好,可是刘德华的第一反应就是跳下舞台,目的就是想要保证这位歌迷的安全。

    刘德华当场发飙的原因相信大家已经一目了然,确实作为天王他是当之无愧,希望他以后可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