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在中快乐大本营 令众多粉丝变得十分疯狂

    金在中在大家的心中是男神,是大家心目中的老公。这位韩国帅帅的男生除了长得帅帅还多才多艺。他除了会唱歌,还是一名演员,后来还成为一名导演。金在中如今是韩国男子组合JYJ的其中一员。随着韩星在中国的市场越来越大,金在中也不例外。像金在中快乐大本营这样的事来说,对于其本人是一件好事,因为能够借此机会在中国的银幕上亮相,进一步扩大自己的粉丝群。

    那粉丝们对金在中上快乐大本营这事有什么看法呢?作为粉丝的他们当然是疯狂,疯狂,再疯狂!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在快乐大本营中看到男神金在中的身影。在有金在中那期的快乐大本营,还有另一位韩星朴天也出现了。

    金在中快乐大本营
    金在中快乐大本营

    两人在快乐大本营的现场与主持人、粉丝互动,气氛十分地好。同时韩星朴天还爆料金在中是一名实实在在的吃货,什么都喜欢吃,什么口味的东西都喜欢。而金在中也爆料说到朴天也是一名酒鬼,无酒不欢,很多人都在他面前跪倒,抵不过他的酒量。在这集快乐大本营,我们发现这两名帅哥不仅多才多艺,还实力搞笑。看来现在娱乐圈不好混啊,想打进中国市场还得使出浑身解数!

    金在中快乐大本营这事可以看出,现在的韩国明星都非常愿意进军中国市场。因为中国市场非常大,而且中国的粉丝也非常喜欢“韩流”。大批明星都想进入中国市场寻找金主,但单靠一张整容脸作用不大,还得有实力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