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wins的阿娇叫什么名字?阿娇艳照门事件

    不少人的青春回忆都是由香港的人气组合“Twins”的歌曲组成的,“Twins”的代表作《女校男生》等更是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Twins”里的两位阿sa、阿娇更是大家喜爱的美女。那么阿娇叫什么名字呢?她又是一个怎么样的美女呢?

    阿娇叫什么名字
    阿娇叫什么名字

    阿娇的真名叫钟欣桐,别以为这位美女只有颜值哦。阿娇在进入娱乐圈之前曾经在澳洲的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留学,在回国后便于阿sa组成人气组合“Twins”。在出道之后,阿娇并没有限制于乐坛上,出演了《精武家庭》等电影,更是被大家成为“新一代打女天后”。阿娇在各方面都表现的非常出色,让人对她的演技赞叹不已。

    但是上天似乎就是要给阿娇一个残酷的考验,在她红极一时的时候,竟然爆出了“艳照门事件”。这让在观众面前一直以娇美可爱著称的阿娇大受打击。人无完人,阿娇虽然经历过“艳照门事件”,但是我们不能因为这一件事而将阿娇列入黑名单中。在经历了这一系列的风波之后,阿娇学会了成长,更是收获了一群在她艰难时一直陪伴在她身边与她一起度过难关的好友。

    到底阿娇叫什么名字呢?其实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看见这一个女孩的努力与坚强。记住在我们的青春记忆里有这么一位乐坛美女,这不就已经是足够的吗?喜欢她的粉丝们确实无需多在意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