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拉是什么意思 盘点娱乐圈最有名的拉拉

    拉拉是什么意思?拉拉就是常说的LES(Lesbian的简称),女同性恋的意思。大部分人传统观念里还是默认异性相吸,但不可否认全世界越来越多的LES得到社会认可。拉拉除了部分天性使然,不认可自己女性身份,或者完全不被异性吸引;还有一部分是在某种特殊生活环境里,后天改变了性取向,例如部队、监狱、女子学校……这种情况下,拉拉的性取向也可能在换了生活环境后得到改变。

    除了上述两种,还有一部分是现代社会跟风的产物,她们不一定是真的喜欢同性,只是觉得对方或者这种身份够酷够帅,甚至觉得进入某个圈子很有面子,所以也会对外宣称自己是拉拉。

    近几年,同性恋已经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群体,并且在很多欧美国家得到了社会认可。中国国民虽然还未完全接受同性恋,但由于部分明星的公开出柜,作为社会公众人物,这种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所以,可能不久的将来,国内同性恋也会慢慢被大众所认可。

    拉拉是什么意思
    拉拉是什么意思

    说到女明星出轨,就一定要提到何韵诗。作为一名女星,她却长居香港男星颜值排名榜首,2012年举办的香港同志团体活动,何韵诗居然毫不避讳地偕同父母出席,并且高调宣布:“我是同志”,正式公开出柜。

    活动结束后,她坦言,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自由,无论是异性恋还是同性恋,它只是一种生活方式,不应该受人歧视,希望大家客观面对这个话题给予同性恋群体基本的尊重。

    拉拉是什么意思,劝告各大交友网站上宣称自己是拉拉的女生,一定要确认清楚自己的定位,不要盲目跟风,还是要认真对待自己的感情和生活,不要觉得这个圈子仅仅是好玩,请理性面对这个群体并且尊重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