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郭晶晶霍启刚婚变 爆郭晶晶怒扔菜刀

    郭晶晶与霍启刚相恋8年才步入婚姻殿堂,只是他们婚后不久,就传出郭晶晶霍启刚婚变的消息!这段备受瞩目的豪门婚姻真的有什么变数吗?传闻中的嫩模“小三”到底存不存在?

    郭晶晶霍启刚婚变
    郭晶晶霍启刚婚变

    据悉,刚晶大婚后,围绕着“回门宴”就风波不断。先是有指霍家轻视郭晶晶父母,安排他们赴港参加婚礼时仅坐经济舱、住平价酒店。随后,又传两亲家闹不和,霍家只打算在郭晶晶老家保定摆10桌回门宴,以至于让郭家感到面上无光。

    后来,更有媒体透露,霍启刚在美国好莱坞夜店认识了内地影、视、歌三栖明星吴婷,两人日前在霍家的私人游艇上上演“海战门”的春光大戏。知情人透露,外表彬彬有礼的霍启刚很会哄女孩子开心,而且出手大方,特意定了枚10克拉的钻戒送给吴婷讨其欢心。

    据郭晶晶原女子跳水队一位队友和闺蜜披露,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姻出现了危机,严重伤害了感情,甚至闹到了要离婚的地步。郭晶晶闺蜜透露,郭晶晶和霍启刚在婚前就有矛盾,一直没有解决好,新婚一个月后突然集中爆发。

    郭晶晶吵架中甚至情绪激动地从厨房里扔出菜刀,险些削到霍启刚的耳朵。不管这种种传闻是真是假,对于嫁入豪门的郭晶晶来说,成为豪门媳妇后要应对各种压力,化解媒体不断爆出的婚变传闻,无论哪一件,都绝非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