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妻子出轨视频 尺度之大令人震惊

    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发酵!继王宝强发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之后,有网友向记者爆料称王宝强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现场捉奸,而线索正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该爆料人还称王宝强对于妻子出轨经纪人一事事先并不知情,是宋喆妻子杨慧先发现此事。王宝强妻子出轨视频,更是一度成为热点!

    据悉,网络上流出了王宝强妻子出轨视频,两人全身赤裸偷情被当场捉奸,只是这个消息未证实。但猛料还不止,更爆出马蓉和王永飞3P,看来娱乐圈真的太乱了!而网上已经流出疑似马蓉被捉奸的视频和现场图片,尺度之大令人震惊。

    王永飞在王宝强离婚声明发布后,即在个人微博上表示王宝强所指出的宋喆出轨之事,“不让人在这个圈子里混了”。王永飞语气强烈表示:“告诉你,我们还3P了!”意指他与宋喆、王宝强前妻马蓉发生了关系,但这条微博随后被王永飞删除。

    王宝强妻子出轨视频
    王宝强妻子出轨视频

    王宝强与妻子马蓉是在一次做活动的时候认识的,当时马蓉还是个没有毕业的大学生,两人第一次见面互有了好感。据王宝强透露,对妻子马蓉是一见钟情,但没敢表白,只是将爱慕之情放在了心里。

    2008年,王宝强接受媒体采访时,脱口而出自己已经有了女友,并且透露出女友的身份是一位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2010年,马蓉为王宝强生了1个儿子。2011年4月,王宝强在宣传《蔡李佛拳》时,第一次承认与马蓉结婚的事实。2011年10月,传出赴美产子的消息。

    而今再看这一切,小编只能说,爱情太飘渺,婚变系数高。王宝强婚变事件还在持续发酵,吃瓜的看客们能否预测到后事如何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