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于文华的老公是谁 于文华结过几次婚?

    早前,著名歌手尹相杰因为吸毒被警方抓获。尹相杰当年因为和于文华合作的一首《纤夫的爱》火爆大江南北,很多人一直以为他们两人是一对,其实并不是的,就像凤凰传奇一样虽然两个人看上去都很配,其实他们都是各自有着自己的生活,关于尹相杰其实他至今未婚,而于文华经历过两次婚姻,那么那么于文华的老公是谁呢?下面小编就大家了解一下于文华的老公是谁。

    关于于文华的老公是谁,据悉,于文华有过两段婚姻,《纤夫的爱》就是其前夫李凡为其包装的,但于文华现任老公不是李凡,两人于1999年11月,正式宣布已离婚。据了解,于文华前任老公李凡也是我国著名的音乐制作人。90年代初,于文华从河北的一个普通农民家庭考入了河北艺校,因为音乐两人相识相爱。90年代于文华前后两次爆红中国歌坛分别都是因为前任老公李凡精心制作的《纤夫的爱》和《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与前任老公李凡离婚后,于文华在几年后迈进了另一段婚姻的殿堂。

    于文华的老公是谁,据了解于文华现在的老公叫李年,是北京圈内很有名的钢琴家。在担任于文华老公身份的同时,还兼任了于文华的经纪人和音乐总监,把于文华的事业安排的妥妥当当的。据悉,于文华现在的老公李年是于文华闲暇时在网上认识的,算起来,两人也可以说是网恋。于文华自己解释说,她上网的历史很早,QQ号还是五位数的,名字叫“雨吻花”。和老公李年在生活中其实是认识的,但交流不多,后来有一段时间情绪不大好,比较郁闷的时候就在网上倾诉给李年听。从网恋转为现实中的婚姻,两人也可以说是经历了一段非常成功的网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