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卓妍陈伟霆和平分手 真正原因竟是不爱了

    去年,娱乐圈最让网友震惊的事情之一就是蔡卓妍陈伟霆和平分手,而分手的真正原因竟然是不爱了。演员陈伟霆与蔡卓妍自2010年公布恋情后,经常传出恋情生变,虽然之前每次两人都用实际行动回击了传言。

    蔡卓妍图片
    蔡卓妍图片

    但是在恋情维持了五年后,这段恋情还是走到了尽头。有网友传言俩人是因为工作忙而且是异地的原因而分开,但真正的原因却不是这样。自从2010年10月,蔡卓妍承认与师弟陈伟霆恋爱,这段姐弟恋一度不被网友们所看好。

    尽管两人公开恋情之后,陆续有被拍到蔡卓妍陈伟霆一起逛街和携手同行出游,但是“恋爱的热度”只维持了一阵,没多久两人就开始走低调回避的策略,很少一起公开露面过。于是,有关两人情变的消息就开始传出。

    蔡卓妍2015年凭借《雏妓》被提名金像奖最佳女主角,陈伟霆没有返港支持蔡卓妍。在澳门举行的英皇15周年演唱会上,俩人甚至在同台大合照时,都是全程都零交流,陈伟霆当天采访时直言说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

    蔡卓妍则避谈二人是否很久不见,强调暂时以工作为先。有眼尖的网友就开始怀疑,俩人的恋情是不是已经生变了。果然,2015年9月20日的凌晨,俩人发布了微博声明,两篇声明的内容是同样的:宣布分手。从声明看来,两人分手很和平。

    他们有句“我们的爱也不像自己想象中坚固”的话,很浅显就能看出是俩人不爱了,不管是因为异地还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俩人若是相爱再怎么也会挤出时间去关心对方,但是不爱了,所谓的工作忙或是异地就只是借口了,爱情里没有什么忙不忙只有爱不爱,爱就在一起,不爱就分开,勉强也是没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