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国庆的老婆是谁 蔡国庆恋爱史大揭秘

    最近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又火了一票爸爸跟孩子,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蔡国庆跟他的儿子庆庆,很多人都很意外,蔡国庆是什么时候结婚的,蔡国庆的老婆是谁,一系列的问题,在网上简直是吵翻了天。今天小编就来聊聊这些事。

    蔡国庆的老婆是谁
    蔡国庆的老婆是谁

    最近蔡国庆跟儿子庆庆出现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而开播之前蔡国庆更是爆出自己其实早已经结婚。

    这一消息让网友大呼意外,而很多细心的网友还扒出蔡国庆去年出的书,里面的亲人署名,其中就两个名字分别是秦娟和蔡轩正,这两个名字网友猜测会不会就是蔡国庆的妻子跟儿子名字。更有能人还扒出秦娟的出生地和工作,但当时蔡国庆对这一网传是持否定态度的,于是又有人猜测这个蔡轩正可能是蔡国庆的私生子,这些都没有真凭实据,只是广大网友的猜测。

    据悉蔡国庆的老婆是谁,其实之前有过两段爱情,第一位是美国姑娘,叫艾斯,两人恋爱长达五年,但最终蔡国庆没有跟这位美国姑娘修成正果。而第二段爱情是瑞士的叫瑞婷,跟这位女友是因为两地分居,最终也没有开花结果。结束了这两段感情之后,蔡国庆就再也没有传出过恋爱绯闻。

    现在节目播出,蔡国庆首次带儿子出现在公众面前,其实之前蔡国庆在自己微博上解释过自己喜欢安静平和的生活,不想被外界打扰,现在带儿子录节目,还正式跟广大网友分享了儿子的成长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