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扒一扒王子文真实身高 王子文荧幕初吻给了谁

    王子文是中国内地女演员,在2006年的时候就开始出演电视剧,也演过不少女一号,让他一炮走红是《欢乐颂》的播出。而剧中王凯和王子文搭档两人的身高差也获赞无数。那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王子文真实身高。

    扒一扒王子文真实身高
    扒一扒王子文真实身高

    王子文身高162cm,和王凯差20cm,不过女生162,体重40kg,看起来就是瘦瘦高高的。剧里两个人的身高差再加上两个人剧情,各种的壁咚,怀抱,网友们可是直呼在一起。这部戏并不是两个人的第一次合作。

    在2005年《寒秋》的拍摄过程中,两个人就有亲密戏,那时候两个人差不多都是刚出道,两人就都献出了荧幕初吻,那时候的王子文还是未成年呢!王凯谈起他们在距离的亲密吻戏时,称两个人都是很要好的朋友,也不好意思下手。

    随着王子文的走红,随之而来就是曝出了已经结婚生子的传闻,掀起一阵热议。王子文粉丝都说她是单身82年的,消息曝出,就有不少的网友说看打脸了吧。那绯闻男友王朔是怎么回事?

    2006年刚出道的王子文与经纪公司之间出了点不合,在法庭上王朔给了她很多的帮助,对于一个新人肯这么帮忙,媒体就爆料两人的关系不一般,而两个人都解释只是邻居,关系好而已。

    小编也给大家扒一扒王子文真实身高了,对于她你又了解多少呢?娱乐圈难免会传出绯闻不实的消息,小编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的判断一些消息,切勿盲目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