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存钱安全吗 余额宝存钱有什么风险?

    余额宝是支付宝新加的一个功能,把钱放到里面可以有一定的收益,对于喜欢网购的朋友们来说是个很不错的选择,那么余额宝存钱安全吗?会不会有亏损的风险,还有就是本金会不会流失等等好多关于安全方面的问题,那么要说安全不安全,首先就要了解这个余额宝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余额宝存钱安全吗
    余额宝存钱安全吗

    余额宝准确的说是天弘基金,而大家把钱放到余额宝里就是买了天弘基金,这个跟银行是没有关系的,而是一种基金产品,那么我们所看到的利息其实也不是银行的那种利息而是应该叫做分红。

    那么余额宝存钱安全吗?要把钱放在余额宝里,我们基本上会经过三个环节,支付宝、银行和天弘基金,要是这三个地方任何一环出现了问题,都会印象余额宝里钱财的安全性。

    首先是支付宝,要是在支付的过程中出现了漏洞,很有可能钱就咱余额宝里看不到,不过这种情况基本是没有的,支付宝还是比较成熟的网络支付工具。至于银行这个环节,相信大家都知道银行现在还是比较安全的,要是银行都出现问题的话,那基本就是大问题了,而且都有很完善的安全措施的。

    最后来说说这个天弘基金,这个基金不同于银行定期存款也不同于炒股票,相对来说风险是比较小的,不过这个收益也没有股票那么大,基本跟银行定存差不多,但是这个的优点是用钱比较灵活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