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存钱收益高吗 余额宝多少钱才有收益?

    余额宝在前几年可是很火的理财产品,很多人都是特意把钱放到余额宝里来涨利息,那个时候能达到7%的年化益率,比银行的定期存款都高很多,是比较热门的理财方式,那么余额宝多少钱才有收益。

    余额宝多少钱才有收益
    余额宝多少钱才有收益

    可是近两年来,这个理财神器却出现了衰败现象,年收益率不断的下降,现在之后2%左右,所以很多人看不到它的收益,就果断的放弃了。余额宝多少钱才有收益?要是想每天都能看到收入,最少要放多少钱,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是很好奇的,那么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其实原则上来说那余额宝资金的转入是没有要求的,几十块钱几百几千都可以的,不过要是想看到收益,就不能低于100元,因为余额宝每天的收益第一0.5分钱的时候是忽略不计的,所以最起码要存一百以上这样才能看到每年的收益,不过是很少很少,一分一分的收益。而月报最多一次只能存入5万元,总数是在100万以下,所以这个最大收益也是有一定数量的,不过要是转入转出的金额太大,就有限制,挺麻烦的。

    余额宝多少钱才有收益,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这个余额宝其实安全性还是很不错的,从历史的收益状况来说,基本没有亏损的现象,不过现在很多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出现,余额宝的竞争力不是很强,逐渐走下坡路了。最后对于余额宝最好是方多少钱合适,还是要自己的手头,和理想收益状况,综合考虑之后,才能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