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 如何解决银行卡被吞情况?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使用自动取款机取款或是存钱、转账之类的金钱流动,非常的方便,不用到柜台排队,也不用等到上下班时间,基本都是24小时营业的自动取款机,可是有利也有弊,很多人都碰到过银行卡自动取款机吞入,那么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办那?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

    首先大家不要太着急,银行卡被吞了只是在自动取款机里面了,并没有损毁,这个时候可以打银行的客服电话,询问人工服务,一般工作人员会跟你详细的介绍具体怎么操作,并且会告诉你,你的银行卡其实是非常安全的,只是暂时不能取出来而已,不会有任何损失,基本这种吞卡情况要不就是自己的操作有误,要不就是机器本身出现故障。

    这个时候要是银行是上班时间,可以带上自己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柜台询问,基本很容易就可以拿出来了,不过这项业务只有在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才能够,周六周日是不行的,还有就是被吞卡之后,不要就放在里面,最迟要在一个月之内到银行柜台取回。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了吧,其实这种还是比较安全的就算是银行卡丢失了也不要太慌张,可以携带身份证到柜台补办,钱财不会丢失的,不过大家还是要尽量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毕竟这种东西还是直接关系到自己的钱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