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汉良老婆谢易桦 绯闻老婆齐芳只是道听途说?

    由钟汉良扮演萧峰的新《天龙八部》虽然是烂片,但钟汉良其他的影视作品还是可圈可点的,近年来演技也是直线上升,在娱乐圈内是即有颜值担当,又实实在在靠实力说话的。关于男神的爱人,也有网友指出,其实的钟汉良老婆谢易桦,英文名叫Rita。并不是早先网络盛传的齐芳。

    钟汉良老婆谢易桦
    钟汉良老婆谢易桦

    谢易桦在工作中是钟汉良的服装造型师,钟汉良10年的视觉动物专辑造型就是谢易桦做的。并且又有网友扒出10年时俩人还戴过同一款的蓝气球。钟汉良早年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到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时,说其喜欢独立、爱笑、大长腿的女孩,当然了,男神还要求女孩有个圆脸齐刘海。以这些条件综合来看的话谢易桦是完全符合。

    谢易桦1980年出生在台北,18岁考入表演系后由于父亲的反对,转行进入服装设计行业,毕业工作两年后还曾在纽约进修设计,2007年更是和朋友一起创立了“正六后”品牌。

    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有人爆料钟汉良的老婆的事了。早年钟汉良还在台北经营《花花草草工作室》的时候,就有人爆料钟汉良和其正牌女友是在同一间办公室的,只是当时钟汉良忙于工作,经常出差不在台北,所以两人的恋情也一直没有曝光。

    最早有台媒爆出钟汉良老婆是齐芳,称早在两人合作拍摄《来不及说我爱你》的时候,钟汉良与李小冉不来电,却相反的与同剧的齐芳谈起了恋爱。然而网友此次的爆料,又将之前钟汉良与齐芳的种种传闻全盘否定了。贵圈的可还真不是一般的乱,要想说的清楚明白肯定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