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斯尼票价是多少?上海迪斯尼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你知道上海迪斯尼票价多少吗?上海迪斯尼正式开始营业后,想必很多的家长朋友想带着孩子去玩吧!近期,关于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开园时间及票价情况再引热议。以前去迪士尼得去日本东京,香港,现在上海就有了,预计还有长途车对大家来讲就容易多了,所以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海迪斯尼票价
    上海迪斯尼票价

    日本一日游门票是6800日元,香港成人港币$450,儿童港币$320,那么上海迪斯尼票价是多少呢?门票分为平日票和高峰票,平日是人民币370元,高峰期则是499元儿童老年人以及残疾游客均可享受七五折优惠哦!适用于周末,假期哟!相比来说,看起来还是满优惠的咯!

    那么上海迪士尼会比其他两家差吗?他究竟有什么好玩的呢?接下来,小编带你去了解一下吧!首先呢,他是一个主题乐园,一共有六大主题各式各样的风格,(六大主题包括:探险岛,奇想花园,米奇大街,明白世界,宝藏湾梦幻世界)还有两座精彩梦幻的神奇酒店等。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上海迪斯尼还有很多专门设计的全球首发娱乐项目,绝对独一无二哦!你心动了吗?这么大的规模及时晚上一天都不会觉得枯燥乏味,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能找到适合的项目,非常适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上海迪斯尼票价是多少呢,票价是370元或者499元,由参观人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