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静仪假戏真做 周秀娜追魂电话阻男友出轨

    据香港八卦周刊爆料:嫩模陈静仪与周秀娜的男友陈伟成合作拍《喜爱夜蒲2》,两人首次合作床戏,十分逼真。更有媒体爆料说陈静仪假戏真做,让周秀娜陷感情危机。周刊报道,香港媒体爆料陈伟成和女星陈静仪上演大尺度激情戏。

    陈静仪假戏真做
    陈静仪假戏真做

    让周秀娜很是不满。陈静仪和陈伟成在戏中的床戏火辣,挑逗湿吻样样来。陈静仪更是在工作之余多次约陈伟成外出聊天,疑似假戏真做。而周秀娜因要赴内地宣传工作,与男友聚少离多,被陈静仪钻空子,夺男友。

    曾有有记者致电陈静仪,求证当晚是否密会陈伟成,她竟否认表示:“人夫不可爱,我们帮《喜爱夜蒲2》对稿而已。”问到陈伟成狂接电话是否遭周秀娜盘问?她即吓坏表示:“不知道……呀,只是知道周秀娜不断地给他打电话。”

    陈伟成也直认周秀娜电话兼吵架:“主要是接戏方面有分歧,我那个是有点躁。(周秀娜如果生气如何哄呢?)反正没有签约、细节又未谈,拍过其他套啊。”与陈伟成拍拖多年的周秀娜向来占尽上风,问周秀娜是否经常打夺命追魂电话。

    检查男友行踪?她没好气表示:“不听话就要整天打电话啊,省得他日久情疏啦!(一晚三个电话那么多?)你又知道全部都是我的?就算是都好正常啊!他不理我啊,就打到他理我啊。”对于陈静仪给陈伟成打电话一事。

    周秀娜更是生气:“不要再提啦!他们密会又好,对剧本都好,我都懒得理。逼不得已了才说,那么大的人,难道用枪指着他吗?我的档期爆满,没有空闲。”追魂电话能追得回男人的魂魄吗?有时候,逼得太紧,反而会把他推得越远。这个道理很多女人都懂,但真正做得到的又能有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