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家佳整容引热议 结婚后更美被怀疑整容

    说起邓家佳,大家想到的大概是《爱情公寓》里的唐悠悠吧。在《爱情公寓》大火的同时,观众也对邓家佳关注起来。就在2014年邓家佳上了热门话题,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网友纷纷表示邓家佳整容了。《爱情公寓》里的唐悠悠蛮漂亮的,怎么还会整容呢,网友表示不相信。

    但网上有人曝出的证明邓家佳整容的照片,照片上的邓家佳跟周迅有几分神似,但也有网友称图片可能是被PS过的,因为修图修过了所以才被说整容的。也有网友觉得邓家佳是因为结婚了才变得更美更有女人味的。2014年的时候邓家佳在微博上宣布结婚,这让很多人很是惊讶。

    邓家佳整容
    邓家佳整容

    因为之前没传出过绯闻,这怎么突然就要结婚了?后来经了解后才知道,邓家佳和男友已经相恋10年,两个人异地恋也有五年了,走到现在也真是很不容易啊。邓家佳婚礼是在澳洲举行的,当时是娄艺潇当的伴娘。娄艺潇在给邓家佳庆祝生日的时候,放出两人的亲密照,网友们就评论她们俩是同性恋,公布恋情等话题也成为热搜,其实她们俩可是好姐妹呢。

    邓家佳婚后还参加了电影节,穿着绣着白花的蓝色抹胸裙,脸上的笑容看起来都觉得幸福极了,看来邓家佳的婚后生活不错,连人也美了不少。难怪会有网友觉得邓家佳是因为结婚了才变得更美更有女人味的。不管邓家佳整容是不是真的,只要人家过得开心幸福不就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