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为什么不生孩子?揭秘刘嘉玲不生孩子的原因

    刘嘉玲和梁朝伟结婚以来一直就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自踏入婚姻八年时间中,二人狂秀恩羡煞不少“单身狗”,梁朝伟对刘嘉玲那是百般宠爱,不过,二人婚姻甜蜜背后有一段伤心往事,那就是她们结婚那么多年,刘嘉玲至今也没有能给梁朝伟生个孩子,那么刘嘉玲为什么不生孩子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刘嘉玲不生孩子的原因。

    刘嘉玲为什么不生孩子
    刘嘉玲为什么不生孩子

    梁朝伟与刘嘉玲是在1988年彩排舞台剧相结识,那时候刘嘉玲有相爱得人,梁朝伟也有所爱之人,直到几年后,刘嘉玲失恋,梁朝伟也跟着感情失败,本来刘嘉玲是替好姐妹安慰他,不曾想二人趣味相投,逐渐发展为情侣关系。相识相恋二十余年,经过长达十八年恋爱长跑才携手结为夫妻。历经磨难步入婚姻殿堂,二人事业发展辉煌,爱情甜蜜,接下来本该就是生小孩了,毕竟刘嘉玲在结婚时43岁了,算是晚婚晚育了,但对于生小孩这个事情俩人似乎都不太在意,对于刘嘉玲为什么不生孩子的原因网传也有多个说法。

    关于刘嘉玲为什么不生孩子的原因,小编记得刘嘉玲在前不久的时候认了胡军儿子康康做干儿子,她对这个孩子别提多疼爱了,又是亲又是夸赞,但从这点就可以看出来刘嘉玲不生孩子隐藏猫腻。对于坊间传闻几个版本更是很好证明,首先是刘嘉玲年轻时奢侈生活,烟酒不离手导致身体出现问题,就算人工受孕也是相当棘手。其次,刘嘉玲为了一只小狗去世都伤心的不得了,加上后来她病倒,梁朝伟照顾了三天三夜不合眼,不仅要照顾自己老婆还要照顾妈妈和妹妹,以至于他不敢要小孩,生怕自己照顾不了那么多人,尽管刘嘉玲如何劝说,他就是不要孩子。

    最后,刘嘉玲为什么不生孩子也有可能是早年两人都为了事业奋斗,耽搁了生孩子最佳时期,以至于等想要孩子时候才发现,时间已经流逝过去很多年,所以二人只能对外说想要追求自由幸福生活,不管怎样现在的他们已经错过生孩子的最佳时期了,如果真的要生的话恐怕就危险了,不过不管刘嘉玲生不生小孩梁朝伟还是那么宠爱她,所以生孩子对于刘嘉玲来说已经无关紧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