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自健老婆黄雅静 独家揭秘王自健背后的女人

    王自健是大家所熟悉的相声演员,而且还主持节目,那么王自健老婆黄雅静是什么人,她又是从事什么工作的?黄雅静跟王自健已经结婚有两年多的时间了,二人相视之初王自健还是个默默的小演员,而那个时候的黄雅静是一名会计,是典型的白领上班族。只是后来王自健越来越火,而王雅静为了照顾王自健就辞去了原来的工作,开始做起了王自健的后勤工作。

    照片中的黄雅静非常的斯文,有点文艺小青年的感觉,很低调,到现在两人的感情依然非常的好。虽然王自健在台上经常表现出来的是比较弱、有点妻管严的形象,但是据王自健自己说,在现实生活中自己在家里可是很有地位的,基本家里的大小事情都是自己说的算。不过到现在二人还没有孩子,也没有打算要,说是心态还不成熟,再等等吧。

    王自健老婆黄雅静
    王自健老婆黄雅静

    现在到网上随便一搜就有好多王自健老婆黄雅静的照片,但是黄雅静行事比较低调,被爆出的照片究竟是不是本人也无从考证,最好的方法就是问问王自健本人了。现在王自健作为为数不多的相声类主持人,越来越有名,而且还创立了相声第二班,并被评为相声时评人,是非常有才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