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黑道背景 娱乐圈内真假着实让人叹为观止

    赵本山,不仅是中国相声小品届的领军人物,据说,最近被曝光出是黑道背景之中明星的领衔者!那么,赵本山黑道背景,真假虚实到底各有几分呢?

    赵本山黑道背景
    赵本山黑道背景

    作为一位小品演员,他堪称“东方卓别林”,赵本山,在中国可谓是家喻户晓,曾将近二十年,他在中国人民最重要的日子重要的时刻占据着重要地位,给中国千家万户带去了欢声笑语。赵本山儿时家境贫穷,年幼失母,孤苦无依,到如今,这位“小品王”已是年近花甲的老者,可是他声名显赫,家财万贯。

    这一路上多少风霜雨雪多少酸甜苦辣,只有他自己清楚。而他被传得沸沸扬扬的,连国外媒体眼球都被吸引过来的那些黑道背景,到底有几分真假几分虚实,便更是无从得知。赵本山的贴身保镖叫做张建设,还是石家庄道上的老江湖,这是真的;赵本山有豪华私人飞机代步,这是实情。

    赵本山与政府关系和谐,极力响应政府号召,身兼各类形象大使,人尽皆知,这也是真的;赵本山涉黄、涉黑、涉毒,家藏黄金20余吨,为了保释涉黑头目贿赂官员,这些是真的吗?不知道,这些只是没有真凭实据的网传,其真相显然是不得而知的。

    为博观众一笑,赵本山曾不遗余力,他是体会过民间疾苦的贫农艺术家,热心公益,和蔼亲民,堪称农民表率,深得民众喜爱,这样的赵本山是大家期望一直看到的。而赵本山黑道背景真真假假,相信自有慧眼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