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颖首度承认整容 素颜美女是自然美还是人造美

    自从奔跑吧兄弟开播以来,我们都注意到了因为跑男而名声大噪的各位跑男成员。其中最让人关注的应该就是在跑男团里唯一的女生杨颖了。而多年来一直有流传杨颖整容的传言,之前就有消息称杨颖首度承认整容。

    在《奔跑吧兄弟》这个综艺节目中,我们不难注意到,杨颖曾多次以素颜出镜。这天生丽质般的样貌,别说是男生了,就连不少女生都自愧不如。自从跑男大火之后,素颜美女这一词就落在了杨颖的头上。而杨颖首度承认整容这个消息是真的吗?那么素颜美女究竟是自然美还是人造美呢?其中的事实真相可能就只有杨颖自己清楚吧。

    杨颖首度承认整容
    杨颖首度承认整容

    自古以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希望自己能以最美的姿态出现在人前,希望得到别人的赞美,这都是正常的心理。不少女性为了美会做出许多事情,比如搭配衣服、化妆、甚至是在自己的脸上动刀子。在大学生中,为了美貌而选择去整容的女大学生已经不是少数。那么对于杨颖首度承认整容这件事情我们有必要去关注吗?难道除了关注杨颖的样貌之外就没有其他的关注点了吗?

    在跑男节目中,难道就没人看见杨颖的直爽与不依不饶的拼搏精神?在跑男的节目中,她作为跑男团里唯一的女生,在面对节目组要求的各种活动时并没有怯场,而是和其他人一起去完成任务。这一次次的挑战最终让杨颖成为一名阳光率真的女汉子,难道这样的杨颖不值得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