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朱茵流泪控诉周星驰花心

    朱茵与周星驰一直以来是媒体眼中的AB面,提到A自然就少不了B。记者曾提问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时,朱茵流泪控诉周星驰花心。

    1991年朱茵被陈嘉上从广告片商挖出来拍了《逃学威龙2》,这是她人生中拍的第一部戏,也是彻头彻尾的新人。戏中周星驰扮演卧底警察,需与学生扮演者朱茵有诸多的合作对手戏。

    拍戏过程中两人被媒体图文并茂的爆出恋情,而当时周星驰与原女友的地下恋情已有三年左右,此后无论媒体爆出周星驰与朱茵两人一起出游,一起住店,两人始终是不承认也不否认的状态。

    据说,两人曾一度谈婚论嫁,周星驰的妈妈也表示蛮喜欢朱茵的。后来又爆出周星驰与朱茵拍摄《大话西游》时,已有三年恋情,许是又到了周星驰的恋爱三年之痒,与莫文蔚爆出绯闻,让朱茵肝肠寸断,更是泪洒记者会,称周星驰太花心了,在一起三年半,流过的眼泪实在是太多,人生恋爱中应该尝到的喜怒哀乐已经全都尝过,两人性格不合,都太容易钻牛角尖,在一起太过痛苦,也想把感情发展为地下恋情,让朱茵觉得很没有尊严。更甚者,此后周星驰的妈妈也改口说很不喜欢朱茵,让朱茵觉得很伤心。

    有人说周星驰用他的一生在演《大话西游》,个中缘由自然有朱茵的部分,面对这“前世的情”不需再提,周星驰注定不是朱茵的盖世英雄,朱茵也不是周星驰的紫霞仙子,只是不知道紫霞仙子的现世幸福中是否仍然受着这段"不安全感"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