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伊琍管虎被曝曾结婚生子 真相大揭秘

    近来娱乐圈又不安生了,今天不是谁出轨,明天就是谁离婚,今天不是谁做了小三,明天就是谁被家暴,而最近马伊琍也摊上点事了,据称马伊琍管虎曾经在马伊琍未红时结过婚,只是很低调没被人关注,但有人说当时的婚礼还是令人印象深刻。

    马伊琍管虎
    马伊琍管虎

    不仅如此,还有爆料称,当年马伊琍管虎曾育一子,后来两人分开,孩子就归管虎了,所以现在马伊琍和文章是二婚。还有网友拿出依据进行辩驳,也有网友说马伊琍出道后拍戏频繁,根本没有生孩子的时间,一时又真假难辨了。

    马伊琍管虎曾经确实有过四年感情,据了解,他们两是在2004年分手的,马伊琍谈起这段感情时也并没有遗憾。当时马伊琍也是通过朋友认识管虎的,两人在一起之后有过一段深刻的感情,管虎也给马伊琍制造了不少机会,让她人气大涨,这些马伊琍是很感激他的。

    马伊琍说过,管虎确实是在艺术方面造诣很高,但在生活方面就很差劲了,就像个需要人照顾的孩子一般,她也不能希望对方去改,因为如果一改,却会降低他在艺术上的成就了。

    可这也是横在他两人之间的障碍,因此两人才在相爱几年后就分手了,而他们又怎么会结婚还孕育一子呢?事实是马伊琍管虎两人恋过爱过,虽然最终因为二人之间的差异还是没能走进婚姻里,但如今两人都有了各自的幸福,我们何不开心得祝福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