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的爸爸是谁 陈思成家庭背景大公开

    陈思诚著名的演员现在又是优秀的青年导演,而且还娶了女神佟丽娅,可谓是风光无限呀,那么陈思诚有什么家庭背景,陈思诚的爸爸是谁,陈思诚父母都是干什么工作的。

    陈思诚的爸爸是谁
    陈思诚的爸爸是谁

    陈思诚1978年出生于沈阳,父母都是国家干部,从小就生活在干部家庭,优越条件良好的生活环境,加上父母很支持陈思诚进入娱乐圈,父母为陈思诚尽一切可能的创造有利条件,在学校的时候就是文艺队的骨干,进入高中就开始主持节目。

    1994年16岁的陈思诚考入谢晋恒通学校,跟赵薇是一个班同学,到1996年又考入上海戏剧院,之后又进入中央戏剧院学习,2006陈思诚在《士兵突击》中成功的塑造了成才这个角色,被广大的观众所熟识,之后2012年又凭借《北京爱情故事》获得了导演类的奖项,至此陈思诚火了。

    而陈思诚跟当红影星佟丽娅的婚姻更是让其走向人生的巅峰,2015年10月陈思诚在微博中爆出佟丽娅已怀孕,之后佟丽娅也在微博上跟陈思诚互动并证实了这一消息,现在他们二人的爱情结晶朵朵已经出生,据说是个非常帅气的小帅哥,一时之间娱乐圈中的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最后陈思诚的爸爸是谁相信很多人都了解了,虽然说是干部家庭,不过也不是特别的富裕,像是那些富二代或是大商人之类的,更没有什么优良的艺术细胞遗传,但就是这样,陈思诚到现在却成为娱乐圈中一位全能人才,真是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