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摸杨颖 结婚后非常恩爱令人羡慕

    近日,Angelababy出席电影《摆渡人》“喜剧嘉年华”发布会,一身黑色印花短裙,虽然腰身很明显能看得出胖了一圈,但是孕期中的Angelababy显得更加美丽动人。并且还被曝光出黄晓明摸杨颖的胸这么劲爆的新闻,然而面对Angelababy的如此美色,黄晓明坦言,还是喜欢摸Angelababy的胸,只摸过两个人的,如此公开私密房事,真的叫吃瓜群众们大跌眼镜。

    黄晓明摸杨颖的胸
    黄晓明摸杨颖的胸

    2014年初,黄晓明和Angelababy被曝光回青岛探亲,Angelababy跟黄晓明父母相处融洽,其乐融融,已经被视为儿媳妇。同年,Angelababy生日的时候,黄晓明突降香港,并且送上了迪士尼公主城堡蛋糕,之所以选择迪士城堡是因为两个人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黄晓明为了满足Angelababy的公主梦。至此,两个人公开恋爱。在被问及两个人的婚期时候,黄晓明大方回应:一定会在明年(15年)将她娶回家!

    2015年10月8日,两个人终于结束长达6年的恋爱,步入幸福地婚姻殿堂,婚礼的阵势也是相当霸气,承包下了娱乐圈的大半壁江山,一对新人也是激动到纷纷落泪。自结婚以来,黄晓明和Angelababy更是成双入对地秀恩爱,出席活动,狗粮撒了一波又一波,羡煞旁人。

    而每次谈起Angelababy,黄晓明也是一脸的痴状,总是有说不完的赞美,被问到私密房事,黄晓明大方爆料:“很喜欢和Angelababy亲吻的感觉,总是忍不住想去摸Angelababy的胸”,还不忘追加一句,“只摸过两个人的胸”,那除了Angelababy另外一个人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