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钟国在韩国的地位 男神竟不知道失败是何物

    看过韩国版跑男的对金钟国这个名字应该不陌生,也能看出金钟国在韩国的地位。金钟国在韩国娱乐圈的音乐领域有不小的成就。他在韩国音乐领域的地位,堪比国内的四大天王级别。

    金钟国在韩国的地位
    金钟国在韩国的地位

    金钟国1995年以两人组合Turbo的主唱出道,发表5张专辑后出了首张个人专辑《Renaissance》,后面又相继出了很多非常经曲的歌曲,获得了音乐排行第一位好的成绩,并且连续四年获得歌手奖项,基本上歌手能得的奖项他都得到过,一跃成为了韩国一线明星,这在韩国的音乐领域是非常棒的成就了。

    金钟国不仅在音乐方面表现突出,在综艺方面也有非常好的表现,从韩国版的跑男中就可以看出,被称为全能的能力者,在综艺节目中收放自如,不仅能搞笑还能耍酷还很romantic,也吸引了非常多的粉丝。

    由于他出道比较早,所以在韩国娱乐圈算是前辈级别了,在韩国这样一个非常注重辈分的背景下,所以他的地位自然也就非常高,受到很多后辈的尊敬。比较有缺憾的就是他在表演方面的表现比较少,也没有什么经典的影视作品。

    但只凭着可以一次性拿到全国三大电视台的奖这一点,基本就奠定了他在娱乐圈大哥大的地位了。而且他在平时的表现中也非常让人感觉暖心,是标准的暖男一枚,所以也圈粉无数。他还曾经代表韩国来参加中国的跑男节目,足以看出金钟国在韩国的地位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