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人眼中的中国 以怎样的心态去看待

    韩国人眼中的中国,有对中国的恐惧,有对中国的轻视,有对中国的质疑。韩国是一个对自己国家充满自信的国家,他们比中国人更加热爱自己的国家。但是他们却并没有对任何国家产生过恶意。韩国人眼中的中国,是以怎样的心态去看待它呢?

    曾在韩国tbs电视台播放过一个有关中国的纪录片《超级中国》,自从韩国人民看过这个纪录片之后他们对中国的看法都有了很大的改观,那么韩国人眼中的中国是怎样的呢?有人说中国壮大的太过迅速,让人觉得害怕,但也有人说,中国的传统美德值得我们韩国人去学习。

    最后韩国人把这部纪录片分为了七个主题,,他们从这部纪录片里读出了中国的真正精神内涵,从那时韩国人眼中的中国人开始变得不同了。在之后的不久,中国人也看过了那部纪录片,但说实话,中国人看过之后并没有太多的感想,或许正如别人说,当你一旦离开自己的国家,肯定会以自己的国家为骄傲。

    韩国人眼中的中国
    韩国人眼中的中国

    在前不久,有几个靠近韩国的岛屿,渐渐地上面充满了人气,这是国家队这几个岛屿进行改造工程了。与此同时,韩国人却对中国人出现了恐惧,“超级中国”这四个字眼出现在韩国人的事业中。

    韩国人也渐渐的觉得中国发展的太过迅速让人触目惊心。不管从学术上还是从文化上等,他们都已经有超过韩国的趋势了。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只要每一个人出一点点理中国就能赶上韩国。韩国国民于此产生了警戒与恐惧。他们更加为自己国家而做努力的奋斗。

    韩国人眼中的中国,发展的迅速而又迅猛,产生了警戒与恐惧,他们对待中国的心态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