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嘉退出非诚勿扰是因为什么 具体原因大揭秘

    乐嘉曾经在非诚勿扰大放光芒,妙语连珠,和孟非一起让非诚勿扰创造出了辉煌的收视率。但是后期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位语言犀利的人退出了非诚勿扰,两人分道扬镳,但是具体原因乐嘉当时没有透露,大家对这个也是一直抱着想要弄清楚的态度,大家一起来看看乐嘉退出非诚勿扰是因为什么吧。

    乐嘉退出非诚勿扰
    乐嘉退出非诚勿扰

    曾经在乐嘉提出后,对其进行过采访,对此乐嘉并没有过多的回应,只是单纯地说自己学不到东西了,就撤退了。那么这个说法可能是乐嘉的一个说辞,具体的原因大家也不知道,只能去猜测。后期网友评论,乐嘉是因为长期工作导致嗓子出现了咽炎,医生对其进行命令,说要立即进行治疗。被逼不得已,乐嘉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到医院进行治疗,后期恢复之后还会回来。

    后期在乐嘉退出非诚勿扰之后,并没有停下自己前进的脚步,借助当初在非诚勿扰中积累的人气,趁热开设了一档《夜话》的栏目,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这当然对乐嘉是十分有利的。同时乐嘉也担任了超级演说家的评委,并不轻松的工作,但是说明了乐嘉的实力,乐嘉也没有放弃自己的培训,作为自己的老本行,还是要抓紧的。

    乐嘉退出非诚勿扰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对乐嘉来说都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希望以后乐嘉的路能够越走越宽,有更大的舞台更大的空间去发挥自己的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