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龙怎么死的 揭秘众说纷纭的死亡之谜

    李小龙,这位事业如日中天,人生正值得意的当红功夫巨星,却在生命的巅峰突然暴毙。李小龙死后,他的死因也成为了最大的一点,像李小龙这样身体健壮的年轻人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一夜之间突然死去呢?一时之间有关李小龙怎么死的说法千奇百怪,简直就是小说式的死亡之谜。

    李小龙怎么死的
    李小龙怎么死的

    比如有说死于自杀,有说死于他杀。有说死于中国人之手,也有说死于日本人之手。那么李小龙真正的死因到底是什么呢?相信也是诸多影迷最关心的问题。据悉李小龙死亡当日是在情人丁佩的寓所,不过只是为了讨论剧本大纲,而且同行的还有邹文怀,后来李小龙不舒服服用了止痛药去休息,邹文怀也因有事离开。只是谁也没有想到李小龙的短暂休息却成了永别。

    法医叶志鹏对李小龙的尸体和丁佩公寓做了检查,李小龙的身上没有留下什么痕迹,丁佩的公寓也没有打斗痕迹,所以他认定李小龙不是被谋杀。在后来的验尸报告中还发现了微量大麻,但是小分量的大麻也不可能是诱发李小龙猝死的原因。然而这种种可能都只是猜测,没有人敢肯定。

    这位功夫巨星的死也让他的一生变成了传奇,更是一个不解之谜。虽然最终李小龙怎么死的,调查的结果也是不明不白,但是从当局政府的兴师动众,影迷的关注程度,耗费时间之长也证明了李小龙在世时的名气之大,逝者已逝,九泉之下的李小龙也该瞑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