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沁整容是真的吗?气质美女受到众多网友质疑

    李沁作为现在发展比较好的小花,长相自然无可挑剔。08年因为出演了新版红楼梦里的薛宝钗一角慢慢走进大众的视野。在娱乐圈的一众女明星中,李沁的长相并不是很出挑,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李沁有一种独特的气质,这可能跟她学习过昆曲的经历有关吧。相必这也是她能出演红楼梦的重要原因。出名之后,关于,李沁整容,这个话题一直没有停歇过。是否真的是这样呢。

    关于李沁整容的消息,还是跟她的成名戏有关系的。李沁加入的红楼梦剧组,一直被认为有拖着全体演员一起去整形的嫌疑。网传是因为导演的审美标准问题,希望剧组演员能够达到一个更加另其满意的效果。证据呢,就是据网上很多人发现,红楼梦这部剧播出之后,里面的演员似乎都跟之前的长相出现些许差异。而李沁整容的消息呢,其实是这个大消息里发酵出来的小消息。网上传出李沁小时候的照片,长相似乎和现在有些出入,但是其实差距并不是很大。近几年颜值一直呈现出一种上升趋势。

    娱乐圈中,整容的现象一直十分盛行。但是这种全剧组都整形的消息,是不是真的,就有待探究了。演员们的外貌身材,有时候也会因为一部戏的状态发生一些细微的变化,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有时减肥,换妆发,都会对别人眼中的你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毕竟如果演什么都像你自己原来的那个样子,你也就不算是一个好演员。

    李沁继红楼梦之后,陆续又接演了很多部影视作品。小姑娘演技尚可,人也努力。如果能一直保持下去,应该发展会越来越好吧。至于李沁整容,只有当事人自己心里最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