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的老公是谁 林志玲究竟有没有结婚

    说起林志玲那真是家喻户晓的名人,之前抢走萧蔷台湾第一美女的头衔,到现在一直稳居宝座,可谓是风光无限。而外表长相甜美,身材更是好到爆,尤其是林氏娃娃音,让所有人一听就酥酥的感觉,小编在这里很好奇,到底林志玲的老公是谁?

    林志玲的老公是谁
    林志玲的老公是谁

    林志玲近几年的演艺事业发展很不错,出演过很多的电影,当然这么美丽的女人很多人就会感觉像花瓶,外观大于她的内涵。其实林志玲是位非常努力的演员。最近网友更是扒出了林志玲的老公是谁,一时间引爆娱乐圈。

    说起这位男主角可是跟林志玲传出过很长时间的绯闻了,那就是台湾的马桶王子邱士楷,两人从2007年被人拍到恋爱,到现在一直就没有断过,几乎过一段时间就会有新的动态,而不久前邱士楷在一档娱乐节目中更是首次公开了二人的关系。

    并表示要跟林志玲结婚了,这究竟是不是真的。林志玲的老公是谁,林志玲家跟邱士楷家是世交,二人从小可谓是青梅竹马,而双方的家长非常的看好他们二人交往,尤其是林志玲的妈妈曾多次在公开的场合赞誉邱士楷老实可靠。

    而邱士楷也确实一直喜欢着林志玲,并且甘愿做林志玲背后默默付出的男人,就连两人交往这么多年来都选择隐瞒,节目中邱士楷还爆料林志玲是非常好的女孩,很懂事很温和,而他也非常支持林志玲的演艺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