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敬明身高多少 难道真的只是过车门?

    郭敬明是出生于四川自贡的中国“80后”青年作家的代表人物,由于其曾用网名“第四维”,所以在媒体上他也常被人称为“小四”。有着作家、导演和商人多重身份的郭敬明一直是一个富有争议的人物,其中郭敬明身高多少也一直是坊间争论的焦点。

    郭敬明身高多少
    郭敬明身高多少

    也难怪,见过郭敬明的人都知道他矮小,不过更多的人更关心郭敬明身高多少,纠结于他到底是150CM还是155CM,“郭敬明身高是多少?郭敬明身高仅过车门?”郭敬明自己也自黑调侃道。据说曾有网友根据一张郭敬明跟奔驰车门对比的图片@奔驰客服,奔驰客服还真给出了回应,然后网友根据车门测算出郭敬明身高在155左右,这个结论应该来说还是比较客观的。

    在2014年12月的一次盛典晚会上,海清为郭敬明颁发“年度导演奖”,一上台就脱掉了自己的高跟鞋,并开玩笑说:“听说很多女艺人都想给小四颁奖,但是有一个条件,那就是要脱掉高跟鞋”。不过脱掉高跟鞋的海清还是比小四高那么一点,因此有网友说:“脱了高跟鞋还是比小四高一点,真替小四心塞。”“脱了鞋也还是高?”简直是神补刀啊。

    其实不管郭敬明身高多少,都没有人可以随意嘲笑别人与生俱来、无法改变的事情,比如容貌、出身、性格、身高等,人无完人,这些与生俱来的东西也不是一个人能够自己改变的,当一个人这么去嘲笑别人时,也就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他的浅薄。